暮夜晗悦lavender

佣兵推演整理

茶可夫斯基:

奈布果然不是黑的🌚
坐等我家玛尔塔了


奶布保护协会:



节点1:新兵入伍——那是开始,也是终结
结论:一张照片:穿着廊尔喀传统服饰的妇人与年轻的雇佣兵站在征兵处,左下角写着“妈妈”二字。




节点2:士兵的生活——如果把生活是一个装满礼物的箱子,那士兵的箱子里会装些什么?
结论:一张照片:雇佣兵与同伴站在库房门口挑选武器。拿着弯刀的两人看起来很高兴。




节点3:扰袭战术——尽管不愿意承认,但从战场上学会的技巧我仍然铭记于心
结论:不断的机动性、不断的警戒、不断的猜疑,游击生存时永远别忘记这三点。




节点4:潜行——面向光明,在黑暗中行走,不要发出声响
结论:我的搭档已经改行,而我仍然潜行在枪林弹雨之间。如果这就是生活,那出口在哪里?




节点5:协作——同伴是很重要的,这一点无论如何也不要忘记
结论:一张照片:雇佣兵在同伴的掩护下突围。




节点6:驰援——我们应该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
结论:一张照片:雇佣兵背着生死不明的同伴。




节点7:一击得手——射击的机会只有一次
结论:一张照片:雇佣兵用步枪瞄准远处的敌军将领。




节点8:务实——我们只需要关注任务的进度,至于如何完成?那是你的事
结论:廊尔喀士兵的薪水比英籍军人低得多,而成为自由佣兵就不一样了。




节点9:同袍——你无法选择与什么人合作,所以接受一切
结论:你知道他们被救下来之后还会再上去的,对吧?




节点10:撤离——忍耐和撤退,都一样可悲
结论:一张照片:雇佣兵拿着一副破损严重的护肘,似乎在回忆着什么。




节点11:审时度势——优秀的佣兵知道如何脱身
结论:一篇日记:廊尔喀弯刀不该向同胞挥舞,我需要离开。




*以上
感谢小哥哥帮这个菜狗子肝完了推演!打一波广告,b站主播id潮汐与星河,人超好dre!(*•̀ᴗ•́*)و ̑̑


评论

热度(2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