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夜晗悦lavender

住院(4)【完结篇】

住院(4)
你们的社园!!!

下午 5:30
圣心医院的大门被猛地推开。艾米丽惊慌地站起向大门望去,却看到门边穿着大口粗气的克利切扶着门把手努力的恢复体力。
克利切·皮尔森在出庄园后的最近才找到一份工作。他现在是个卖房子的。由于他比其他人抽取酬金要略高一点,业内人士对他多有诟病,但谁也没办法去改变。毕竟,克利切知道这座城市所有的街道和公共交通,对绝大部分地方都十分了解。经他介绍的房子基本都让雇主非常满意。
一般来讲,他的工作只是在白天带客户去实地参观,而且由于他特殊的地位,他一天最多接一个活。一方面是因为这些活的抽成足够他的需求,另一方面也是因为他想多陪陪艾玛。这一天,他的公司让他接待了一个大客户,而且符合大客户要求的房子也在很远的地方,所以他才跟艾玛说可能要晚点来看她。
“克利切原本以为艾玛要好多啦,想去挣一笔大的给艾玛买漂亮衣服,没想到艾玛不开心。”克利切向走向他的艾米丽说道,“艾玛要开心!艾玛开心了克利切才开心!”言语间匆匆走向艾玛的病房,双手规整着他身上的蓝色西装。

“艾玛!”克利切一把推开病房门,并不惊讶地看到两个老伙伴库特和瑟维正坐在艾玛的床边跟她说着什么。“啊,库特,还有瑟维!你们回来了!”
“克利切!”库特和艾玛同时大声叫道,前者一把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后者则刷的眼前一亮,板直了自己的背。瑟维则不慌不忙地站起,轻轻向克利切行了一个礼,“好久不见,克利切先生。”
“很高兴看到你们回来了!”克利切向两人打个招呼,脚下却直直的走向艾玛的床边,毫不客气的坐在床沿上搂过艾玛。“一会打算去哪吃?要不要就在这里吃?”
“啊啊不必啦,”库特识趣地拉着瑟维向两人道别,“今天已经给艾玛讲了很多意思的事情啦,要留一点下次讲!我和瑟维还要去城里一趟,我们就先走啦!”
“拜拜,”克利切向两人挥挥手,而艾玛也小小声地说道,“再会。”
瑟维和库特走出病房并悄悄掩上了门。旁边坐着的艾米丽刷的站起来看向两人。
“交给克利切啦!”库特向艾米丽眨眨眼睛,斜眼看了一眼病房里的情形。艾玛好像在说些什么,向克利切发脾气似的。“我们就先走啦,拜拜~”
“嗯,再见啦。”艾米丽点点头,目光不由得也转向病房门上的小窗口。
希望克利切能安慰好她。

“艾玛,克利切来看你了!”随着两人的离开,克利切将视线重新聚集在怀中娇俏的姑娘上。可是他却看到艾玛脸上毫无笑意,绿色的眸子直直的看向他的脸。
“艾玛…”那双深邃的绿色眸子不含一点点情绪,僵硬的像是失去了灵魂一样。娇艳的脸颊上挂着僵硬的表情。如果不是这身躯还有些温度,克利切几乎要以为他的艾玛已经死去。他不禁将艾玛更用力地抱着,几乎要把她揉进自己的身体。
“克利切回来陪艾玛了,”他喃喃道,“克利切以为艾玛好了很多了,就想去做一个大单子。克利切想挣好多好多钱,给艾玛买好看的裙子,给艾玛买时髦的工具,给艾玛买花花,给艾玛买店…”
他把艾玛紧紧的搂着,甚至看不到艾玛脸上的表情。她略带雀斑的脸庞上渐渐浮现出感动的表情,绿色的双瞳闪耀着快乐的光芒。她的克利切是为了她在努力工作!这样的认知几乎让她忘记了自己之前的愤怒和不满。

她对克利切的感情,就是在庄园的游戏中克利切一次次的舍命保护中慢慢出现的。一开始,她眼中只有那个与爸爸类似的稻草人。她以为稻草人就是爸爸,阻碍她走向爸爸的人都是坏人。那时候,艾米丽也告诉她远离克利切,她就真的一直躲着他。后来她才知道克利切曾经吃过颠茄,脾气暴躁是因为中了颠茄的毒,但是他对她的感情都是真的,他对她的保护也是真的。
她对克利切的感情是从一次游戏开始的。
那一局,是在军工厂,监管者是小丑。军工厂是她最害怕的一张图,而小丑也是她最害怕的监管者。不知道为什么,她从未在游戏中遇到过厂长,她的父亲。
当时她正在心不在焉的拆一个狂欢之椅,心跳声突然响起,并以极快的速度变得越来越靠近。她匆忙松手离开了那个椅子,可还是没跑几步就被小丑的无限锯给锯到了。那个椅子周围没有窗户、没有板子,就只有一台机子。她本身就太会溜鬼,结果还摊上这么个地方,她拿头在平地溜鬼哟!
艾玛一边抱怨着,一边趁着小丑擦刀迅速地向着障碍物比较多的一边跑过去。可是太远了,她还没跑了一半就听到小丑又拉起了锯子。
“完了。”艾玛闭上了眼睛,脚下依然向前跑着。就算能离椅子远一点点,也是好的。
正在这千钧一发之时,一道身影从她的背后突然闪过,为她挡下了这致命的一刀。”噗。”一抹血色在她刚刚睁开的眼前闪过。
她愣住了。脚下依然随着惯性向前趔趔趄趄的跑动,脸上却全是惊愕。她悄悄转头看向背后的人,却看到他张开嘴向她大喊:“快走!”嘴角还滴着血,口中却撕心裂肺地向她催促。
她慌了。那人身后的小丑的擦刀动作即将做完,身后两个身位就是克利切,而离克利切三个身位就是小丑。这个距离就算是平A也能很快就打中。她的思绪一片混乱,身体却下意识地听从了克利切的尖叫,向障碍物多的方向跑去。
“登登”几乎就在两秒后,右上角克利切的图标变成倒地,而艾玛则利用这一段擦刀时间跑离了这个危险的地带。
在接受着艾米丽治疗的时候,令人心悸的心跳提醒早就消失不见。可是艾玛却分明感受到她的心在以不正常的速度疯狂跳动着。艾米丽一边包扎,一边问她发生了什么。艾玛张嘴想要说些什么,但还是什么都没有说。只是心里有什么东西,好像悄悄地变得不一样了。
那场游戏他们还是艰难的翻盘了。在克利切即将飞天的时候,艾玛终于感到救下他,并用自己不知道为什么带了的搏命让克利切成功脱逃,她自己也活着走出了这场游戏。大概就是那个时候,她突然就对克利切有了不一样的感觉。
后来的很多场游戏,他都用自己的方式保护着她,给了她很强的安全感。就这么一天天过去,她的病情才被控制住,留到今天诊治。

艾玛脑海中回想着她对克利切的第一次转变,心里正感到唏嘘,就听到克利切说道:“克利切以为艾玛好很多了,不需要克利切一直陪着了,所以才…”
“你瞎胡说什么啊!”她的绿眸瞬间就染上愠色,口中几乎毫不犹豫的发出尖锐的语句打断克利切的絮叨。她粗喘几口气,生气道,“我怎么会不需要你陪着!”
这一句直白的话刚出口她就后悔了。她的小脸涨红着,说不清是因为害羞还是气恼。
克利切面色惊讶地看着在他怀里乱蹿动的艾玛。尽管他们已经确定关系了好久,他还是第一次听到艾玛讲出这么直白的情话。他不禁有些懊悔把话讲得那么直白,但是又有点窃喜着这样的艾玛只有他一个人能看到。
艾玛在克利切怀中乱窜一通,却始终没有听到来自爱人的声音。她顿时抛掉了羞恼,气鼓鼓的抬头看向克利切的脸,却猝不及防地撞进了一双深情的眼睛。内中的情愫那么直白而浓烈,她几乎可以感觉到自己的脸又涨红了起来。
讨厌,他干嘛这么直愣愣的看我。
目睹艾玛的脸再次变得通红,克利切才突然反应过来,并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他磁性的声音在艾玛的耳边回荡,让她更加气恼。她气鼓鼓地说道,“你笑什么哦!”
“没有,没有,”克利切压下自己想要继续大笑的欲望。这样又羞又气的艾玛也是如此的可爱!幸好屋子里没有其他人,他可舍不得让别人目睹艾玛这样娇俏的一面。“那克利切以后每天都早早地回来陪艾玛!艾玛想要什么,克利切给艾玛买!克利切会努力赚钱给艾玛想要的生活!”
艾玛愕然地看向许下诺言的男子,心中悄悄划过一丝感动。这个男人,着实对自己上了心。
她突然向前倾抱住了克利切的腰,把自己的头靠在他的胸膛上。“好。”她答应道,“艾玛也会努力康复,跟克利切一起赚钱,给克利切买喜欢的东西!”
猝不及防的听到艾玛这样的回应,克利切惊讶之外又感到满满的喜悦。他们就像所有情侣一样,关心而爱护着对方,为共同的未来打算和努力。他不由得也揽住怀中的人儿,轻声说道,“克利切爱艾玛。”
而艾玛也轻声的回应道:“艾玛也爱克利切。”

屋外,艾米丽透过房门上的小窗口看到那一对璧人相拥的身影,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艾玛不能没有克利切,就像克利切不能没有艾玛一样。
她默默的转身,走向走廊深处的食堂。也是时候放下这件事,安静的用餐了。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