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夜晗悦lavender

住院(3)

这一段是魔冒!我保证下一段就是社园!


时间:下午1:30
又给艾玛做了一次检查之后,艾米丽百无聊赖的瘫坐在病房外自己的专属座位上。
“又沟通失败了啊…”平时优雅冷静的黛儿医生在这时候被艾玛完全无法破解状态搞得心烦意乱,双手努力控制着不去挠乱盘好的发髻。
病房内,艾玛仍然靠坐在自己的病床上,面无表情的把玩着特雷西带给她的小工具。往常她都会跟艾米丽欢快地讲关于克利切,关于植物,关于花园等各种各样让她开心的事情,但今天她甚至没有翻开自己的植物学手册,也没有翻看她和克利切的合照。
果然是因为皮尔森先生吗?艾米丽暗暗想着。
不过不管她的思维飘散的多远,艾玛在做的事情却没什么变化。一套小小的工具在她手中千变万化,仿佛有了生命一般舞动。这就是艾玛·伍兹,一个园艺大师,对于工具方面能掌握的最高技术。
艾米丽把艾玛做的事情看在眼里,心中还是有些焦急。希望瑟维和库特能快点来分散分散她的注意力。

当艾米丽第五次将思维转向这个方面时,她终于听到了自己期待的声音。
“下午好啊,黛儿小姐。”瑟维率先向艾米丽彬彬有礼的问候道。
“嗨,艾米丽!”库特则用与自己伴侣完全不同的欢快语气跟她打了个招呼。
“你们好啊!”艾米丽松了一口气,扬起笑容向这一对让人开心的情侣打招呼。
瑟维和库特是他们中唯一的一对同性情侣(无误),但是这并不影响他们与大家的关系。在远离世俗的庄园里,同性恋甚至谈不上奇怪。瑟维作为前知名魔术师,在大变活人的逃生方面很有几份心得,恰好库特也是个逃生的老手。两人又恰好都是见多识广的大叔,性格也很相称,可以说是庄园里最珠联璧合的一对了。大家都很喜欢看瑟维变一些有趣的小魔术,或者在晚饭后围在火炉旁听库特娓娓道来他曾经经历过的冒险故事。
从庄园出来了几个月,库特和瑟维也就在一开始才来看过艾玛一次。中间过去了三四个月不知踪影,似乎是去度了蜜月。最近特雷西才听说他们回来了,是以向艾米丽建议叫这一对大叔来试试看。在逗人开心方面,这两位可是行家。
“你们是接到了特雷西的电话才过来的吗?”艾米丽问道,小心地控制音量努力不让病房里的艾玛听到他们的谈话。
“是啊是啊!”库特认真地点点头,“我们听她说啦!逗艾玛开心就包在我们身上啦!”
“嗯,”瑟维赞同的点了点头,“这一次旅行让我们大开眼界。我学了几个新魔术,库特又有了一肚子故事可以讲。艾玛应该会开心起来的。”
但愿吧,艾米丽在心里暗暗想道,实际上却说,“那是当然,我也很期待你们的新故事和表演呢!”
然而,她扬起的笑脸很快就随着关门的声音消失殆尽。
“这个点给克利切打电话会不会坏事啊…”她思索着。

“艾玛!”
走进病房之后,库特首先热情洋溢的向艾玛打了一个阳光灿烂的招呼,并奔到病床前给已经稍微胖了一点的姑娘一个熊抱。瑟维带上房门,宠溺的看着自己的伴侣向面无表情的姑娘释放善意。库特一向跟活泼的艾玛关系不错,这个熊抱也显得并不奇怪。
“啊…库特。”艾玛冷不丁被库特一个熊抱,愣了几秒才小声的回道。
“伍兹小姐。”瑟维优雅的走到病床边向艾玛微微鞠躬,艾玛也一边说着“罗伊先生”,一边低下了头充当回礼。
瑟维直起身板,微微一笑,打了个响指,手中便出现了一朵娇艳的蔷薇花。他将粉红色的蔷薇放到艾玛的被子上,并说道,“鲜花赠美人。”艾玛面色不变,眼睛却悄悄露出一丝笑意,并伸手拿起这支花,“多谢。”
“哇,瑟维我也要花花!这一手好久没看你表演了!”艾玛旁边的瑟维瞬间出现了星星眼,兴奋地看向自己的伴侣,满脸都写着“我要你送的花”的暗示。瑟维无奈的又打了个响指,这一次他怀中多了一捧花。他把一大捧争妍斗艳的玫瑰花递给库特,笑着说道,“就知道你会要,喏,特地为你准备的。”
“嘻嘻,瑟维总是很迁就我呢。”库特捧着一捧花开心的说道。他的性格本来就颇为活泼,在自己的伴侣和好友面前更是十分俏皮,撒起娇来也完全不手软。这样元气的性格与他大叔的外貌配起来颇有些特别,不过大家都习惯了。
看到这一幕,艾玛不知想到了什么,眼中闪过一抹失落,完全隐去了之前的笑意。瑟维敏锐的发现了这一点。他向库特使了个眼色,库特眨眨眼睛,心照不宣地转向艾玛,问道,“艾玛,我给你讲讲我这次冒险里的故事好不好啊?瑟维也新学了几个魔术想让你先看看!”
艾玛点了点头,却抿紧了嘴唇,似乎打定主意不想再讲话。
库特却并不在意。他很自信,觉得自己的故事一定能让艾玛开心起来。再说了,不是还有瑟维的魔术嘛,一定没问题的,库特这么想到。
“我们不是去了美洲那边嘛,坐船去的。船上可多有意思的啦…”

病房外,艾米丽经过反复思索还是决定给克利切打个电话。希望他这个时候没在忙事情吧…她这样想到。
“嘟…嘟…嘟…”在这一通电话即将自动结束的时候,克利切终于接起了艾米丽的电话。“喂,我是克利切·皮尔森,请问有什么事情吗?”
“克利切,你今天大概什么时候能来病房?”艾米丽直截了当地问道,“今天的艾玛心情状态很不正常,特雷西、海伦娜、威廉和裘克都来过了。现在库特和瑟维也在尝试让她开心起来。我们都认为她是因为你今天说了不能早点来看她才让她一直很不开心。”
“艾玛不开心!”克利切在电话另一头的声音一下子变得惊慌,“克利切会努力早点回去的!克利切晚饭前一定去陪艾玛!”
“能这样就最好了。麻烦了,克利切。”艾米丽松了一口气。此时已经是下午的三点,库特和瑟维依然在病房里努力逗乐艾玛。
既然克利切说了会在晚饭前回来,他应该就不会食言吧。希望他赶紧回来安慰艾玛。毕竟,不好的心情对于治疗她这样的疾病影响很不好。
艾米丽透过门上的小窗看到库特还在手舞足蹈的跟艾玛讲故事,不由得露出笑容。
辛苦了啊,库特,还有瑟维。

评论

热度(20)